Discuz!X3 X3.2迪恩模板UI share!风格 商业版 资源图片 GBK+UTF8

[复制链接]
模板演示地址: 点击查看演示站点

[请注意,论坛列表页的顶部当前版块导航,请保持您的版块为系统默认的设置状态,页面宽度为1180px,商业版x3版本用户请将列表页版块导航

关闭,即130改成0(方法见使用说明)]。

迪恩网络公司推出大气网站"UI share!风格",购买商业版的用户请在购买页面下方下载DIY包和使用文档

模板功能简介介绍:


1.模板名称:"UI share!风格",版本支持:discuzx3.0版本,discuzx3.1版本,discuzx3.2版本,包括①网站首页②论坛门户③论坛版块

④论坛列表页⑤论坛内容页⑥论坛门户首页⑧瀑布流⑨关于我们10.文章列表页内容页11.其他页面等(可以添加N个)等,网站代码工整简洁

seo优化良好,让您网站更佳汇聚人气,助您网站成功!

2.模板门户首页,论坛门户首页,论坛首页,列表页,内容页,以及文章页面数据采用DIY数据读取,方便新手老手运营以及后期维护,时尚大气
简洁。模板添加了不少处动画效果,增加用户体验和粘度。

3.模板有很多细节都有体现,同时对官方模板文件结构和功能位置做了更为优化的设计处理,无论是在前端界面上还是在CCS代码优化上。

4.模板对css3支持很多,用谷歌火狐以及ie9版本以上的朋友可以看到不错的动画效果。

0 (1).jpg

1 (1).jpg

2 (1).jpg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密码:zmm2 
下载次数:56  网盘资源  售价:88庙币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或 VIP会员   [购买VIP]   [充值庙币]  [免费庙币]



解压密码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share解压密码.txt 
下载次数:109  文件大小:199 Bytes  售价:1庙币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或 VIP会员   [购买VIP]   [充值庙币]  [免费庙币]



20190706134945.jpg
angela 发表于 2016-9-22 01:42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钱钱到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j0771 发表于 2016-9-26 15:06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u2008 发表于 2016-9-28 15:38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五脏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ongbing08 发表于 2016-10-2 02:15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aiys 发表于 2016-10-13 20:32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打造神话 发表于 2016-10-21 00:00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ifg 发表于 2016-10-25 14:41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啦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ming 发表于 2016-10-25 22:39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yang 发表于 2016-11-6 01:15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解密码在这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123 发表于 2016-11-16 11:17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udy92828 发表于 2016-11-26 20:03 显示全部楼层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七 发表于 2016-11-27 23:06 显示全部楼层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uancheng 发表于 2017-1-15 09:16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2888787 发表于 2017-1-17 14:10 显示全部楼层
d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ongYuYu 发表于 2017-3-3 22:45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using123 发表于 2017-3-18 08:23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aoneihlx 发表于 2017-4-2 15:18 显示全部楼层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ufeishushu 发表于 2017-4-5 17:03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呢。下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ywinqq 发表于 2017-5-14 16:39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五脏庙素材之家我的最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*滑动验证: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分享 and 收藏
人收藏
管理员

514

主题

556

帖子

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庙币
814467

突出贡献论坛元老宣传达人荣誉管理